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他们说,执业药师考试在这一科的人挂的最多!

作者:233网校 2018-12-16 00:00:00

2018年执业药师查分在即,有的同学说“万众期待”“终于熬出头了”,但更多的同学说“不敢看成绩,叫别人帮我查”“shi都不只是怎么shi的”,看来大家对于考试成绩,也真是又爱又恨!从网校的论坛看,执业药师2018年被公认的最难的科目还是药学专业知识一和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两科了。其次就是药学综合了。在这里编编突然羡慕起去年过了专业知识的那些人,今年的补考,能完全避开难题!

image.png

当然,这里只是一部分同学的投票结果,但今年专业知识一的考试难度是大家普遍认同的,你认为你?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预计在12月14日(本周五)公布啦,你觉得你是能过呢?还是会挂倒在哪一科呢?点击下方图片一起来参与讨论吧,看一看大家今年的成绩都怎么样!

>>执业药师查分在即,你觉得必挂(过)的科目是哪一科?

image.png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预计在12月14日公布,大家可提前关注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方便查分!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