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等不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等来2019专属礼包也是可以的!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8日

成绩还没等到?没关系,等到这份2019年执业药师专属礼包也是可以的!233网校整理了执业药师新人备考资料包、执业药师真题汇总包、中药学口诀、药学备考指导!大家进入233网校即可免费领取!

领取方式一:

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社区,找到置顶区的资料下载贴,如下图,留言打卡,下载即可!>>点击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社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领取方式二:(手机端下载更佳)

进入233网校APP——选择题库——点击资料下载——然后选择自己想要下载的批次下载即可,当然,这个下载是需要下载币的,一个赞抵一个下载币,满赞即可下载全部资料,是不是很劲爆?当然,如果你是新来的,没有下载币,也可以参考第一种下载方式,或转发好友帮助点赞即可!

image.pngimage.png

没有下载APP的同学,手机端进入233网校页面,选择执业药师药师站点——置顶区点击资料即可进行下载啦!

>>手机端资料包下载区

image.png

>>下载app实时获取2019年专属礼包!

执业药师app

资料包内容:口诀速记、备考技巧及考试规律、历年真题大全等!还能什么,你要的资料都在这里!赶快下载吧!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报名短信预约)

热点: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报考指南 | 执业药师通过率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