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就要查成绩了 继续教育附加费3600不要忘了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9日

没错,小编在这里要说的就是那个教育附加费!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教育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年度,按照每年3600元定额扣除。也就是说,2018年执业药师的考生们,成绩合格之后过审就可以领证了,领证了就代表今年10月公布的教育附加费你可以申请了!

首先,小编要恭喜已拿证的执业药师,因为时也命也,刚参加今年的考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就公布,继续教育被纳入到六项专项扣除项之一中。关于执业药师是否纳入此类范围?答案是肯定的,且看下方。

image.png

根据《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人社部发〔2017〕68号),里面将我国现行职业资格分成两类,共计140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共计59项,其中准入类36项,水平评价类23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共计81项,其中准入类5项,水平评价类76项。

而执业药师属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是可以纳入到3600元的专项扣除的范围内。也就是说,你今年拿到执业药师证书,就可以申请3600元的专项扣除啦。

执业药师资格

看完这里,已经能确定自己合格的同学,提前高兴下,还不确定自己考试成绩的同学,记得查完成绩后再来领!另外,233网校奖学金也可以去申请一下哦!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直通车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