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药一差两分如鲠在喉 跪求2018年执业药师降低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1日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已经公布(>>进入查分入口)根据233网校网友晒分情况看来,执业药师众多考生都挂在了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考试上,尤其是这位四川考生,一年四科,只有药一差两分,如鲠在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用四川那位考生的话来说:这是他利用一个月业余时间学习的成果,9年没干这行了,书什么样的都没见过,目标是一个月拿下他,欠两分如梗在喉!

其实,一年过四科已经很厉害了,尤其是复习时间还只花了一个月的,但差一两分,对于众多考生来说,重新参加一次考试倒是其次,其中经历过的复习,花费的心血相当于重新来一遍,远远不是再参加一次考试那么简单!

image.png

像上面这么考生所说,超纲和考研题拿来给学员考,总共17分,如果这17分算入统计分,那对学员来讲,还有什么公平可言?如此不按大纲出题,违背考试大纲意图。出题人在众多考生反馈后,是否有过后悔,而考生们又是否真的可以申请降低分数线呢?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