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已出 通关率没想象中那么低?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1日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已经公布(>>进入查分入口),小编简单的做了一个小调查,发现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出来后,没通关的没想象中的那么多,高分票过的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少。>>执业药师历年合格率是多少?难度如何,点击查看!

>>进入通关调查贴

image.png

根据调查,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数据显示,不仅高分飘过的占比大,而且一年过四科的人群也不少;其中,没有一年考四科的,但是本次考试全过的,也不算少数!

>>一年过四科留名榜!

image.png

这个调查数据虽然只是参与调查的一小部分,但是能明确看出的是,今年参与执业药师考试西药师多于中药师,也就是说,挂在中药一科目上的同学,极有可能拉不下今年的合格通过率!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