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8执业药师查分6.8折钜惠 通关课程低至236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2日

2018年执业药师一年一度的查分开始了,233网校为欢送各位通关学员,迎接2019年新学员的到来,送上通关钜惠活动,仅此一次,不要错过哦~

购课钜惠6.8折,优惠仅7天!

 2018年执业药师查分钜惠活动开启,购买执业药师取证班课程(全科),折后仅需986元(原价1450元)=233网校课程(精讲班(含习题讲解)+冲刺班+专题班+真题解析班+模考押题班)+高含金量习题册+学习计划+学员专属VIP群服务+不过,重学1次,立省¥464!>>立抢!

购买执业药师套餐班课程(单科),含精讲班(含习题讲解)+冲刺班+真题解析班,送2019讲师精编学习计划,低至¥236抢! 

点击>>查看执业药师辅导课!

image.png

此活动时间活动仅限7天!2018年12月20日—26日,大家把握好机会,查分一年只有一次,考试也是,想要一次通关取证的,必须拿下通关课程!

执业药师取证班课程课程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01月31日(有效期内未过,免费1次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程。套餐班:截止至2020年01月31日;

image.png

小编截图之后,想必大家看的也更清晰!执业药师辅导课分为两大班别,大家可按照自己的基础进行选择。班级的听课建议为:精讲班—冲刺班—模考押题班—真题解析班。

精讲班课程: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锁定90%考点,属于基础阶段班级。

冲刺班课程: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属于强化阶段班级。

模考押题班:讲解2套高含金量模拟试题,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属于冲刺阶段班级。

真题解析班: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属于冲刺阶段班级。

233网校的宗旨就是能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学员更快通过执业药师考试!活动12月26日截止,还在等什么?精彩不容错过!咨询客服>>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