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们的学习方法大揭秘!通关拿证so easy!

作者:233网校 2019-01-15 11:26:00

随着国家药监局公布2019年的执业考试教材及大纲后,2019年的复习备考第一战也将正式打响啦!众所周知,面对药师考试大量的知识点和练习题,好的学习方法和计划真的很重要!为了让大家在复习时更加事半功倍,小编特意汇总了233网校2018届学员们的考试经验,并送上学霸们的独家学习方法!希望能帮助考生们在取“经”之路上少走弯路,顺利通关!

>>执业药师通关经验:我是如何以110分拿下药师法规的

>>执业药师通关经验:一枚非药学文科专业考生的拿证之路

>>执业药师通关经验:零基础考生的执业药师取证之路!

>>执业药师通关经验:感谢233网校,让我一次性通过拿下400分

>>执业药师通关经验:好老师+好方法+坚持=通关!

>>执业药师通关经验:荒废几年再取证,全靠这个学习方法

正如学员所说,一定要对书本充分重视,认真看书,看书的基础上多看视频,每学完一节一定要做同步习题和历年真题,不会做的再次听视频和看书,再刷题,虽然课本很厚内容很多,但是不能以应付考试而考试,要不断地总结,不断地实践,把书上所学的理论耐心应用到学习之中。

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除选对好的网校网课外,个人的学习也是成功通关的又一必备因素。最后就是要能够坚持,一份耕耘,一份收货。相信付出一定会换来对应回报的。最后233网校预祝大家顺利通过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药师备考军团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热点:2019年执业药师改革政策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