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只会做题,能通过执业药师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3日

问:只会做题,能通过执业药师考试吗?

答:只做题不看书,通过执业药师考试的几率很小哦。众所周知,执业药师的考试难度较大,历年考试通过率都在20%左右,2018年甚至为7年最低,仅有14.10%。面对难度如此之大,药学考点繁杂的考试,仅凭做题是很难考过的,你还需要借助教材,教辅,记忆口诀等备考资料。

另外,做题只是为了巩固教材中学到的知识,大家一定要分清主次。

虽然做题的过程中也可以学习知识,但是通过这种方式学到的知识时零散的,没有框架了,难以将知识联系起来,并且容易遗忘。

我们也不要想着靠做题、押题来通过考试,同一个知识点会有不同的考查方法,只有把知识掌握牢固,融会贯通,才会不惧怕任何考查方式。

先把教材学习好,然后再通过做题查缺补漏,巩固知识,这才是最佳的学习方案。另外,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非常多的备考干货以及免费资料,考生可前往下载打印。【点此下载

备考资料:

2015-2018年执业药师历年真题汇总(下载)

【特刊】执业药师各科历年章节分值分布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执业药师取证班,内含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免费试听>>免费学习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