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综合模拟试题

执业药师考试试题《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每日一题(10.30)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0日

2019年执业药师已经开始备考,233网校提供执业药师考试试题《西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每日一题,提供给大家备考预热。>>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

从事药学服务的药师应该具备多种专业技能,其中必须具备的专业技能是

A.沟通技能

B.调剂技能

C.药历书写技能

D.药物警戒技能

E.咨询与用药教育技能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药师必须具备的专业技能。本题的“陷阱”是“必须具备”。从事药学服务的药师应该具备的专业技能有若干项,其中必须具备的是调剂技能(B)。“处方调配”是药师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工作。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