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综合学习笔记

2018年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必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28日

从历年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分值看,中医部分分值最高的依然是第三章常见病辨证论治,占1/4以上,对于病证的症状、辨证、方剂、中成药都有考查,且方剂、中成药占据多数。其次是第七章、第九章和第一章中医基础操作、理论和应用。

这科与中药专业知识二考点密切关联,可以建议学员两科同步备考,达到事半功倍效果。近两年国家出台很多有利于中医发展,在政策带动下使得考试趋势临床实际应用。小编给的备考经验就是根据各章节的分值占比有侧重的进行复习,重要知识点就重点复习,不重要的知识点只需了解即可。将复习的力量用到正确的地方,即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2018年执业药师72分临考冲刺方案,送冲刺班+考前两套预测资料!

image.png

从近几年考试真题中看,考题灵活性增强,有的考题涉及不同的章节,甚至中医、中药前后两部分内容同时出现在同一道考题中,要求考生要有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内容更趋于灵活运用,因此想要拿高分也需要大家花点心思。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精华考点汇总(七科全)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