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安装工程 > 计量安装真题

2013年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3-10-30 00:00:00

11.厚壁为8mm的金属管,现场组装焊接环焊缝,为确保工程质量、工期和降低成本,应选择的焊接方法是( B )。
A.手弧焊
B.埋弧焊
C.融化极氩弧焊
D.等离子弧焊

12.将经淬火的碳素钢工件加热到AC1(珠光体开始转变为奥氏体)前的适当温度,保持一定时间,随后用符号要求的方式冷却,以获得所需要的组织结构和性能。此种热处理方法为( A )。
A.去应力退火   
B.完全退火   
C.正火   
D.回火

13.适用于铝、镁、钛合金结构件表面及近表面缺陷的检测方法为( A )。
A.涡流检测
B.磁粉检测
C.荧光液体渗透检测
D.着色液体渗透检测

14.经彻底的喷射或抛射除锈,钢材表面无可见的油脂和污垢,且氧化皮、铁锈和油漆涂层等附着物已基本清除,其残留物应是牢固附着的,此除锈质量等级为( B )。
A.Sa1
B.Sa2
C.Sa2.5
D.Sa3

15.沥青漆常用于设备和管道表面的涂覆,以防止工业大气、土壤和水的腐蚀,常用的涂覆方法为( A )。
A. 涂刷法
B.浸涂法
C.静电喷涂法
D.高压无空气喷涂法

16.采用阻燃性沥青玛蒂脂贴玻璃布做防潮隔气层时,其适用场合为( B )。
A.在纤维质绝热面上施工
B.在硬质预制块绝热面上施工
C.在半硬质制品绝热面上施工
D.在软质制品绝热面上施工

17.两台起重机共同抬吊一个重物,已知重物质量为50t,索吊具质量为2t,不均衡荷载系数为1.1,其计算荷载应为( D )。
A.55t
B.57.2t
C.60.5t
D.62.2t

18.自行式起重机选用时,根据被吊设备或构件的就位位置、现场具体情况等确定起重机的站车位置,站车位置一旦确定,则( C )。
A. 可由特性曲线确定起重机臂长
B. 可由特性曲线确定起重机能吊装的荷载
C. 可确定起重机的工作幅度
D. 起重机的最大起升高度即可确定

19.润滑、密封及控制系统的不锈钢油管道,在对其进行油清洗前,应进行( C )。
A. 空气吹扫
B. 水清洗
C. 蒸汽吹扫
D. 酸洗

20.设计压力为0.4Mpa的埋地铸铁管道,其试验的压力应为( C )。
A.0.5Mpa   
B.0.6Mpa   
C.0.8Mpa   
D.0.9Mpa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