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安装工程 > 计量安装考点

2017造价工程师考试安装计量知识练习:普通低合金钢

来源:233网校 2017-02-06 10:38:00

普通低合金钢比碳素结构钢具有较高的韧性,同时有良好的焊接性能、冷热压加工性能和耐蚀性,部分钢种还具有较低的脆性转变温度。另外,由于普通低合金钢的生产工艺与碳素结构钢类似,故普通低合金钢的价格与碳素结构钢相近。

  报名热点关注: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造价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2017年造价工程师网校震撼开课,零风险保通关,讲师授课,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QQ交流群292606683点此加群>>交流备考复习经验,随时获取最新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将及时更新造价工程师考试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随时获取造价考试资讯!

造价工程师考试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