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辟谣】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为四本?瞎说!

来源:233网校 2017-06-08 10:31:00

近日,中国计划出版社发出通知>>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近期将统一上市!(附教材介绍),通知内容对造价工程师新教材的变化情况作了大概介绍。有考友提出疑问,文中写明“新版教材为四本”,缺少《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教材,难道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不考案例分析了?

小编在这里认真的说,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仍然为5本教材!

5月23日,中国计划出版社已发文通知,“2017年版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及文件汇编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及中国城市出版社(《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教材)出版发行”,明确指出《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教材由中国城市出版社出版发行,所以此次教材变化通知内,并未提及《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教材。查看通知原文>>

请考生放心备考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考试科目不会发生变化!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将及时为考生对比分析教材变化情况,敬请关注>>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分别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0月21日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7:00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2日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
14:00-18: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233网校2017年造价工程师新课程上线,直击教材变化点,跟着老师备考节奏,2017!报考造价工程师高端班课程,送《造价实训课堂-土建-钢筋算量》实训班(6月上新)、《建筑工程识图与计量》讲师指导专题班、《 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讲师指导专题班。课程质量好不好,先试听再评价,点击进入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