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7年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教材变化情况

来源:233网校 2017-06-09 00:00:00

2017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在保持整体框架不变的基础上,依据2013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内容做了部分调整,增补了最新出台的涉及工程造价管理的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

◆适应改革的发展需要,根据《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 (财税〔2016〕36号)的要求,建筑业实行营业税改增值税,本套教材据此做了相应内容的调整。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

增补了最新出台的涉及工程造价管理的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

增加了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的定义、分类和具体应用示例

增加了《通用安装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 50856—2013与其他计量规范相关内容的界线划分

补充了新的工程计价方面的内容

教材热点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将及时为考生对比分析教材变化情况,敬请关注>>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