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如何辨别盗版?

来源:233网校 2018-03-30 10:43:00

2018年造价工程师教材是否改版还没有明确的信息,请考生们先用2017年教材进行复习。教材预计6月会正式出版。

2017年造价师教材版本供各位参考>>

下面我们看看2017年造价工程师教材都有哪些变化?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正版图书

1.正版图书在封面贴有增值服务、防盗朔源码,刮开验证,免费享受在线视频课程和在线题库,盗版图书假冒密码或无密码,无法享受增值服务;

2.专用防伪水印纸:打开封面即为专用防伪纸,透光可见“中国建筑工业出版”字样及社徽图案的水印;盗版图书一般无防伪纸,或无防伪水印,或是直接仿印防伪纸效果;

3.索取发票:请考生在书店直接购买时索要购书发票,凡购买盗版图书者,均无法享受网上增值服务;

4.盗版图书制作粗劣,内容错误,有的甚至直接用老旧内容加新版本封面蒙骗考生,严重影响考生备考。

造价工程师正版教材购买渠道

渠道一:请到当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师考试用书指定销售单位资质证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及网站或者登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www.cabp.com.cn购书。

渠道二:报考233网校2018造价工程师高端班,取证班(全科或单科取证班班)将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限时优惠,享双师资授课,助你!报名抢教材>>

点击获取:更多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zaojia/)。加入造价QQ群15952009233233网校-造价工程师4群,与各位考友交流经验!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