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否改版?

来源:233网校 2018-06-27 08:45:00
导读: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否改版?>>2018年造价工程师新课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马上点击查看!

考生问:2018年造价师考试教材是否改版?

答:根据中国计划出版社消息,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继续沿用2017版,不做改版,考试大纲也是用之前的版本,请考生们放心备考。

2018年造价考试教材不变,我们需要知道些什么?

1. 不要简单的认为教材不变考试难度会变小。

我们都知道造价教材一般是三年变一次,有些同学简单的认为,该考的前三年都考过了,今年的题是不是就简单了!如果你也这样认为,那你就要小心了。教材变动第一年,编委会老师照顾大家复习时间,一般会在比较明显的考点上出题;那第二年、第三年就不会这么简单的放过大家了,考的点越来越偏,往往都是大家注意不到的犄角旮旯的位置。

2018年是造价教材不变的第四年,你认为这套试卷的难度会低嘛?

2. 阅卷专家会“放水”这种想法就不要“奢望”了

很多学员在学习群里说,明年就大改了,今年会不会放一波水,通过率高一点?这位同学,你还是太“天真”。造价考试是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考试,需要“谨慎行事”,以免“扰乱市场”。突然放出一大批造价工程师们,这个锅,组委会可背不起哦~

所以什么枪手、作弊这些不该有的“思想”都放下吧,好好复习比啥都重要!

3. 能一次通过考试,尽量不拖到明年

造价考试变革意见稿下发后,大家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2018年考过的科目,2019年还算成绩么?2018年考过的科目,以后按四年滚动算,还是两年滚动算?

如果2018年通过了部分科目,2019年应该是还算成绩的,至于说是四年滚动还是两年滚动,等到意见稿落地实施的那天相信会有明确说法。

不管怎么说,努力通关考试,抢在改革前拿证才是最重要的。

考试教材: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点击查看>>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点击查看>>

考证秘籍:2018造价工程师一次过4科方案,助你抢先拿证!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