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版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改动的细节地方

来源:233网校 2018-07-04 16:34:00
导读:2018年版造价工程师教材有哪些改动的小细节呢?>>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点精讲,锁定90%核心考点,点击播放

2018年造价工程师教材沿用2017版,整体上没做变动,但是在细节之处还是有些小的改动的,考生们需要知道。

1.《建设工程计价》 (2017 年版)

70 页,材料单价结果计算错误,原为 232.64,应改为 233.71。

2.《建设工程造价管理》(2017 年版)

(1) 279 页最后一行:“是一种准确的方案比选方” 修改为“是一种准确的方案比选方法”。

(2) 301 页倒数第九行:“4) 多因素评分优选法” 修改为“(3) 多因素评分优选法”。

3.《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2017 年版)

(1) 教材 31 页中“高度大于 28m 的高层住宅”改为“高度大于 27m的高层住宅”。

改为下图红线部分所示。

(2) 374 页表 5.3.8 修改内容如下图红线部分所示。(图中为修改后的正确内容)。

考试教材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点击查看>>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点击查看>>

考证秘籍:有效备战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名送官方教材,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