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出版时间推迟:6月份

来源:233网校 2019-02-18 14:52:00

2019年新开考了二级造价工程师,不管是造价员的替身也好,还是说低级别的造价工程师也好,此次开考,注定引来许多同学关注。根据1月份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布的公告得知,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定于2019年3月份底出版,这个出版时间,和一级造价教材出版时间相同。

但,上周,根据造价工程师网公布的公告《浙江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安装专业教材编写工作启动》得知,2019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或将退迟至6月份!

>>进入查看全部公告

image.png

大家不要慌,这只是说安装专业的教材6月份出版,但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基础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进行编制,预计2019年3月份出版发行,而专业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由各省相关单位组织编写。所以,只是一部分教材推迟出版,大家照样可以先学习其他科目进行备考的。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