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有新版教材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2-27 10:08:00

根据最新《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我们了解到:2019年起,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使用全国统一新大纲,且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照职责负责拟定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业科目的考试大纲,并组织一级造价工程师专业科目命审题工作。

2019年将是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举行的第一次,所以也没有前一版考试教材作参考。因此,教材是全新版,想要备考二造的同学建议可以用原来造价员的教材进行备考!

根据往年经验,2019年新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预计将于2019年6月发行。据交通网发布的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得知,2019年一级造价师教材一级3月底出版发行,工交通专业考试参考;而往年走造价考试教材都是6月份出版,由此预计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将分批次、不同出版社出版,发行时间也将不统一规定!大家可耐心等待新版教材出版发现,等教材陆续出版发行,我们再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备考复习!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