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已经5月下旬 一级造价工程师2019新版教材到底啥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19-05-20 09:15:00

说好的5月出版新教材,到现在都还没有新消息,难道真的如小编所说:5月底6月初?由于2019年是一级造价工程师改革后第一年开考,含金量飙升,许多同学也纷纷来问,大家都在问教材,但是截至到目前,也还是没有教材的新消息,既如此,我们也只能继续坚守到5月最后 一天。

其实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出版社时间,官网早有公布,大家耐心等待即可。

公告: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采用统一基础科目教材,

公告: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采用统一基础科目教材,预计2019年5月出版发行。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科目教材预计2019年5月出版发行

当然还有意外,那就是新增的水利专业教材,根据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的公告,水利工程专业科目考试的辅导教材,5月底完成教材修改并交出版社出版印刷,教材计划7月下旬正式出版。需求报考水利增项的同学可先等等,而一级造价交通专业教材已出,想考增项的同学则可以现在开始备考啦!

一级造价交通专业教材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考试教材已公布!

一级造价水利专业教材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教材5月完稿7月出版!

收藏: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根据以往造价工程师教材出版时间看,近三年教材出版时间都在6月初左右。因此,可能得出上述结论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最早将在5月下旬上市,最迟6月初出版,不会超过这个时间!大家就耐心等待安心复习吧!

233网校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扫描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小编将会及时更陆续更新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及教材变化对比解读,同时还有各科考点及备考经验,手机APP同步更新,还等什么,拿起手机扫码下载,第一时间关注2019年造价工程师教材动态!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备考神器

造价工程师教材购买方式

造价工程师教材购买方式小编说过很多次了,在这里再次简单整理一下,2019年造价工程师教材购买方式有三种,大家自己选择购买,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购买正版教材,千万不要被网上的一些其他手段给骗了以免影响备考质量!

①、报考233网校2019年造价工程师高端班,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②、在书籍发行官网购买,或在规模稍大的新华书店均可以买到造价工程师教材。

③、大家也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订购,网上直接选择购买。(此方式适用于在报名阶段使用,各地区报名官网开通教材购买入口,或直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报名中心“人事考试用书平台”自行选购考试用书。)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