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拭目以待!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预计本周上市!

作者:233网校 2019-05-27 11:58:00

终于到了5月份的月底了,大家苦等了几个月的造价工程师教材,本周会出来吗?难道真的要等到最后一天出来吗?答案应该:也许、大概、可能吧!

a (117).jpg

其实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出版社时间,官网早有公布,说好的5月,不会让大家等到6月。(大家拿到教材的时间可不能算)因此,教材即将上市,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周即将出版的教材如下:

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采用统一基础科目教材;

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科目教材。

本周不出版的教材有: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水利专业科目教材。预计出版时间:7月份

相关科目教材信息: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考试教材已公布!

收藏: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33网校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扫描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小编将会及时更陆续更新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及教材变化对比解读,同时还有各科考点及备考经验,手机APP同步更新,还等什么,拿起手机扫码下载,第一时间关注2019年造价工程师教材动态!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备考神器

造价工程师教材购买方式

造价工程师教材购买方式小编说过很多次了,在这里再次简单整理一下,2019年造价工程师教材购买方式有三种,大家自己选择购买,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购买正版教材,千万不要被网上的一些其他手段给骗了以免影响备考质量!

①、报考233网校2019年造价工程师高端班,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②、在书籍发行官网购买,如:交通专业教材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官网购买;或在规模稍大的新华书店均可以买到造价工程师教材。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资料:

教材:2019年造价工程考试教材内容及教材变化全面解读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