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封面抢先看!死等教材出炉

作者:233网校 2019-06-28 14:14:00

7月1日消息
1、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布通知:《2019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已出版发行。查看原文截图》
2、233网校2019年造价工程师教材变化解读视频,陆续上线中,请收藏。点击播放》》

6月28日,最后一个工作日,大家都在等教材,死等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到底看它出不出。这不,前天小编整理的《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教材汇总 四个专业15本教材》一文,有233网校学员留言说,捋的是明明白白,等的是烦烦躁躁。

说的是一点没错,说好的教材不出,教材变化还史无前例的大,让大家想要抢先复习都无从下手。那么,小编也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也许、大概、可能马上就要出来了!因为,小编已经抢先拿到了一级造价师《案例分析》的教材封面!我们一起来观赏一下!

一级造价师《案例分析》的教材封面

从一级造价师《案例分析》的教材封面看,颜色温和可人,像一个温温柔柔的小姑娘;但其实,土建部分的考点内容变化很大,大家可不要被这个教材封面伪造的假象给骗了!

最后再提醒大家,本次要出版的教材主要是造价基础科目及土建、安装两个专业的教材,本次教材中,土建计量及计价部分变化将超过30%,其中管理、案例分析科目变化较小,未出教材之前大家可以先学管理。

2019年造价工程师教材汇总(不含新增专业)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建设工程计价》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热点关注:

教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各科汇总

解读:2019年造价工程考试教材内容及教材变化全面解读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