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工程计价 > 工程计价试题

2019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试题每日一练(4.27)

来源:233网校 2019-04-27 00:00:00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点提供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试题每日一练,帮助大家提前进入备考状态!进入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造价工程师题库

233造价工程师APP

2019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试题

每日一练(4.27)

【多选题】

关于设备运杂费的构成及计算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运费和装卸费是由设备制造厂交货地点至施工安装作业面所发生的费用

B.进口设备运杂费是由我国到岸港口或边境车站至工地仓库所发生的费用

C.原价中没有包含的、为运输而进行包装所支出的各种费用应计入包装费

D.采购与仓库保管费不含采购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工资

E.设备运杂费为设备原价与设备运杂费率的乘积

参考答案:BCE
参考解析:

选项A错误,国产设备由设备制造厂交货地点起至工地仓库(或施工组织设计指定的需要安装设备的堆放地点)止所发生的运费和装卸费。选项B正确,设备运杂费是指国内采购设备自来源地、国外采购设备自到岸港运至工地仓库或指定堆放地点发生的采购、运输、运输保险、保管、装卸等费用。选项C正确,包装费是指在设备原价中没有包含的,为运输而进行的包装支出的各种费用。选项D错误,采购与仓库保管费包含设备采购人员、保管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工资。选项E正确,设备运杂费按设备原价乘以设备运杂费率计算,其公式为:设备运杂费=设备原价×设备运杂费率。

【单选题】

根据我国现行建安工程费用项目组成的规定,下列有关费用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人工费是指支付给直接从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作业的生产工人的各项费用

B.材料费中的材料单价由材料原价、材料运杂费、材料损耗费、采购及保管费五项组成

C.材料费包含构成或计划构成永久工程一部分的工程设备费

D.施工机具使用费包含仪器仪表使用费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材料单价由材料原价、运杂费、运输损耗费、采购及保管费组成。因此,选项B错误。

【单选题】

根据现行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的规定,下列费用项目中,属于施工机具使用费的是(  )。

A.仪器仪表使用费                

B.施工机械财产保险费

C.大型机械进出场费              

D.大型机械安拆费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施工机具使用费是指施工作业所发生的施工机械、仪器仪表使用费或其租赁费。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