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试题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每日一练(9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9-17 09:06:00
导读:2018年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每日一练(5月31日)。考前冲刺阶段,点击免费获取通关攻略>>>

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

【单选】1、应用直方图法分析工程质量状况时,直方图出现双峰型分布的原因是( )。

A. 数据分组不当或组距确定不当

B. 少量材料不合格

C. 短时间內工人操作不熟练

D. 数据分类不当

【答案】D

【解析】折齿型分布:这多数是由于作频数表时,分组不当或组距确定不当所致。绝壁型分布:直方图的分部中心偏向一侧,通常是因操作者的主观因素所造成。孤岛型分布:出现孤立的小直方图,这是由于少量材料不合格,或短时间内工人操作不熟练所造成。双峰型分布:一般是由于在抽样检查以前,数据分类工作不够好,使两个分布混淆在一起所造成。因此,选D。(第三章第三节)。

辅导资料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考点指导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考试改革新政策,讲师抢先权威解读,送官方教材!【点击了解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题]、[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