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试题

2019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试题每日一练(5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5-02 00:00:00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点提供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试题每日一练,帮助大家提前进入备考状态!进入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造价工程师题库

233造价工程师APP

2019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试题

每日一练(5.02)

【单选题】

生产性建设项目总投资由(  )两部分组成。

A.建筑工程投资和安装工程投资

B.建筑工程投资和设备工器具投资

C.固定资产投资和流动资产投资

D.建筑工程投资和工程建设其他投资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建设项目按用途可分为生产性建设项目和非生产性建设项目。生产性建设项目总投资包括固定资产投资和流动资产投资两部分;非生产性建设项目总投资只包括固定资产投资,不含流动资产投资。建设项目总造价是指项目总投资中的固定资产投资总额。

【单选题】

从投资者(业主)角度分析,工程造价是指建设一项工程预期或实际开支的(  )。

A.全部建筑安装工程费用

B.建设工程费用

C.全部固定资产投资费用

D.建设工程动态投资费用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从投资者(业主)角度分析,工程造价是指建设一项工程预期开支或实际开支的全部固定资产投资费用.

【单选题】

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及咨询机构通过协调工作,共同完成工程造价控制任务,属于建设工程全面造价管理中的(  )。

A.全过程造价管理

B.全方位造价管理

C.全寿命期造价管理

D.全要素造价管理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全方位造价管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不仅仅是建设单位或承包单位的任务,而应是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以及有关咨询机构的共同任务。与选项D区别在于全方位造价管理是站在管理主体视角定义,而选项D是站在被管理对象视角定义。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