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土建工程 > 计量土建真题

2016年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6-10-17 09:12:00
导读:233网校考后将及时发布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完的考生记得来此对答案哦!更多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请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网。真题考点解析>>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16日,233网校考后发布2016年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考试真题答案,更有在线估分系统帮你及时测试自己的考试分数。

点击进入>>2016年造价工程师真题答案解析交流专题! 真题解析(讲师版)发布中>>

  考后更新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试真题2016年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考试真题

  考试答案2016年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考试真题答案

  真题下载2016年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真题及答案下载

  在线估分2016年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真题在线估分

  视频解析讲师视频解析2016年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真题及答案

  233网校考后公布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在线估分、讲师视频解析,敬请期待!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提醒:

  2016年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考试具体安排→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长为150分钟,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9:00-11:30。共80题,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满分100分。

  2016年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考前记得打印准考证,届时考生必须携带打印的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新规→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2小时内不得交卷离场。

  考后热点关注: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合格分数线 成绩管理规定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冲刺再锁分,锁定90%考分+考前助过全科!造价牛人过4科干货分享>>

  加入QQ交流群292606683点此加群>>考后交流对答案,随时获取最新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