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考生必看: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必读攻略

来源:233网校 2016-12-08 10:07:00

  1.考取造价工程师证是用来从事什么的?

  造价工程师,也就是从事工程造价活动的专业人员,主要对工程项目的整体费用、造价进行审计、监理活动,保证工程造价的合理确定与工程的有效实施。

  2.哪些人参加造价工程师考试更容易通过?

  通过分析历年考试人员的通过率发现:年龄在30-40之间的考生通过率最高,实战经验对每一位考生来说都非常重要,特别是年轻的考生,刚进入造价行业工作的大学生,要更加珍惜实战的机会。

  3.造价工程师容易考么?

  造价工程师考试一共四个科目《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本科目分土建和安装两个专业,考生可任选其一,下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余3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每个科目其实都比较独立,可以分开学也可以一起学,我建议按照上面我写的四个科目顺序来学。

  还有小编建议大家选择土建类的,土建类的比较好理解,假如你已经在行业内部工作,那就按照你的实际来选择。至于其他,你的经验越多,考过的可能越大,实践最重要,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条件下也可以报个造价工程师网络课程>>>

  4.造价工程师题目的难易程度如何?

  考试题目是严格按照大纲要求来设计的,大纲知识点可分为:了解、熟悉和掌握三个层次。一般情况下,了解性的知识点题目不多,熟悉性的知识点题目也不多,主要题目属于考核掌握性的知识点。考生在复习时应该对照大纲,着重加强对掌握性知识点的学习。当然,也不能放弃了解性和熟悉性的知识点,因为了解性和熟悉性的知识点比较容易掌握,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较少。

  5.历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率是多少?

  据统计历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最高通过率为5.06%,一次过全科的1.2%。供参考。十几年来,通过人数逐年降低,每隔几年会有一个台阶式的下降,所以,报培训班也是一种提高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率的方法。造价工程师考试网络课程适用任何阶段考生!尤其考试成绩不佳,多年考试未通过者,普遍提高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率!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讲师对各科备考指导!点击通关>>

  报名热点关注: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备考推荐: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复习已全面展开。233网校总结历年成功辅导经验,结合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聘请资深命题专家,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大胆创新,全新推出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讲师讲课辅导,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训练、答疑、模考、指导。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加入QQ交流群292606683点此加群>>交流备考复习经验,随时获取最新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将及时更新造价工程师考试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随时获取造价考试资讯!

造价工程师考试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