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建筑人,年终奖的差距能从一条短信到20万,你是哪一种?

来源:233网校 2017-01-23 09:28:00

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不管你是做建筑、造价、消防,还是电气,总有一大波亲朋好友来问候你的“年终奖”,建筑人的年终奖如何?是心酸还是泪呢?,来说说你的年终奖是一条短信还是好几十万呢?

1.阳宝:省会城市,普通小型建筑设计公司,建结水暖每个小组老总起步年终20W,最年轻的老总83年,组员一般12—18万左右,入职半年有两年工作经验的5w左右,刚毕业实习生5K—1w …

2.匿名用户:坐标成都,施工狗,入职5年半,每月4K8,年终20K左右。等考上一建再打算跳还是不跳。

3.大陆:上海方案设计公司,年终奖60k。

4.匿名用户:二线省城,私人设计院,设备专业,工作一年半,985老八校。月发生活费3.5k,年终24k。还有做的私活也结帐了,11k。都是税后。

5.贫穷的少先队员:没有年终奖的我

6.匿名用户:工作第五年方案 月发7k 工作10个月 年底37k税后。

7.不喜欢篮球的摄影师不是一个好工程师:一箱橘子,外加一条短信,春节期间关好电源,注意防火防盗。

8.匿名用户:深圳外企,结构,first year,月薪7k,年终奖12k。

9.alpha:毕业至今四年施工员,2个月工资,2万多点吧,在国外发的比国内还少,去年在国内还拿了3w多,感慨啊。

同是建筑民工,不就想拿点儿年终奖吗,差别咋就这么大呢?人家有的是资本啊!一建、造价等各种含金量超高证书在手,能不比你强吗?点击进入讨论>>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高端班/vip班全新开课!

教研团队历时三年倾心打造,一次过4科so easy!

新人注册报名送¥600优惠券,老学员8折,老带新返20%现金券!

你还犹豫啥?向着造价,冲呀!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考试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