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策略:合理利用备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03-29 10:39:00

1.零碎时间不放过

零碎时间大多是学习的低效时间,如课余、饭前饭后、等人等车、乘车乘船等等。这些时间也可以加以灵活利用。首先,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处理学习上的杂事。学习上有些杂事不得不做,这些事不宜使用整段时间来做,而要利用零碎时间做。

2.统筹安排 合理分配时间

考造价工程师的过程犹如一张大的时间表,每个学员都应当根据自己的总体目标,对时间作出总体安排。总体时间表必须通过阶段性的时间表来落实。对每一天的活动,都要列出一张活动优先表来。每天能够自由支配的学习时间有限,而学习活动可能较多。因此,必须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尽量减少无计划、无节制、无意义的时间。

3.把握最好的学习时间

在不同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会发现自己的体力、情绪和智力状态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学习时间的质可能是不一样的。因此,要在不同质的时间里安排不同的学习活动。智力周期高潮期也就是学习造价工程师的最佳时间。这段时间脑子清楚,逻辑思维能力强,学习效率高。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