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给你一份动力 考2017年造价工程师的九大理由

来源:233网校 2017-05-11 08:21:00

为执业

造价工程师是通过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统一考试或者资格认定、资格互认,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按照《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注册,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和执业印章,从事工程造价活动的专业人员。

拿到造价工程师,实现自由执业,等于迅速迈向一个新台阶、新境界。

为赚钱

工作越来越难找,工作量越来越大,唯有工资迟迟不调,只有考点证书来发财,而造价工程师有着广阔的发展方向和丰厚的收入回报。

为跳槽

造价员取消,相应的造价工程师需求会增加。想跳槽提升自己,考取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会更顺利的在建筑行业选择理想的工作,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目标和价值!

为获取知识

很多时候工作中也会用到管理的知识,多学习能带给你带来很多意外的惊喜。

为树立榜样

考个证书,给他人树立良好的榜样,让自己在行业内闪闪发光。

为提高能力

住建部将出台政策大力发展建筑产业现代化建设。学历低、没经验、怎么去高大上的企业?多读书,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总是好的。

为消遣

时间多?没事干?那就继续学习,国家政策不断更新,行业不断发展,总有大工程需要造价工程师来干。学习应该是我们终身的事业!

为竞争

人生充满竞争,弱肉强食,没证书你拿什么跟别人比?不甘心?考个造价工程师证书,帮你在竞争较量中赢得更多机会。

为证书情结

身为一个工程人,考个造价工程师是每个人的目标,是体现自身价值的有力证明。更何况,走遍万千工程,怎能没个证书!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