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教材未出,你的备考拖后腿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6-30 18:43:00

距离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剩下113天,2017年造价工程师新教材已于6月12日正式出版发行,目前剩下《案例分析》教材暂未出版,考友们都按耐不住了,纷纷问小编,《案例分析》教材什么时候出版?千呼万唤一个多月,教材终于上市,奈何,竟然只有4本!苦等半个多月,最后一本教材也未上市,小编心里也是崩溃的了,好想来段Freestyle!

1、《案例分析》教材什么时候出版上市?

小编联系了出版社,给出的消息是7月初出版上市。至于教材为何一拖再拖,小编也是不懂了。就剩下一百多天的备考时间了,案例分析又是比较难突破的科目,想必考友们的内心都是崩溃的,心里急,又如何呢?

2、教材未出,该怎么备考《案例分析》这个科目?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教材变化情况:案例几乎六个章节都涉及“营改增”,如何抵扣、如何选择一票制还是两票制?如何平衡选择“甲供”和乙方自购?由于税率的不同,选择方案多种多样,案例第二章可能出现新题型。案例最大变化或许不是“营改增”而是增减例题,删除旧教材一些例题,增加一些典型例题,改编一些过时例题。

纳尼?还可能出现新题型?!这就意味着,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会增加,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备考《案例分析》呢?

不要急,小编自然会给大家一个好消息的哟···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实操班正式上线了!实操班是什么?包含了什么内容?且看小编一一道来。

实操班是233网校针对部分学员实际操作基础差,工地工作经验较少,无法理解建筑专业术语而开通的新的课程,通过图文教学,旨在帮助学员突破实操难点,帮助大家一举拿下案例分析!

实操课堂一:建筑面积的概念及作用

这一节的主要问题是:建设工程建筑面积与房屋测绘面积有什么不同? 分别从区别、概念和作用等这几个方面来说明了测绘面积的基本情况;便于大家了解掌握不同规范的实际作用和方法。

实操课堂二:术语解读

这一节主要了解房屋建造的基本术语概念。分别解读了建筑面积、自然层、结构层高、围护结构、建筑空间、结构净高、围护设施等概念;以图表现形式增加现场感,方便大家图文共识,清晰了解概念,理解记忆加深知识点;

实操课堂三:计算规则解读···

实操课堂四:常见案例讲解···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实操班学习

3、如何获取实操班?

(一)购买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高端班课程即可送实操班课程,查看造价工程师高端班课程设置>>

(二)单独购买实操班课程,仅300元,即可购买实操班课程,轻松过案例分析!查看造价工程师实操班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