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教你一招 如何在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中多拿分

来源:233网校 2017-07-04 08:27:00

对于公共课想要取得好成绩多选题等正确率就必不可少,正因为上述理由,所以做多选时要像老鼠一样警觉,像兔子一样胆小。做多选题的唯一原则是:死命往少里选!!多选题只有闭着眼睛都会的,才可能选3项。只要稍微感觉难,就要提醒自己一定只能选最有把握的2项,决不能选第3项。当你想去赌第3项时,记得你不是拿已经到手的一分去赌,要记得你是拿自己一年的光阴去赌,你赌不起。

交卷前的最后检查中,仔细检查多选题,检查的顺序是(1)先检查题目中问“正确”还是“错误”,“符合”还是“不符合”的那些题,防止做题时脑子发昏看倒,一般而言,正常人都会因此丢掉3~5分,这是宝贵的3~5分;(2)认真检查那些选了3项的,看看哪个可以踢出去,牢牢记得,选2项才足够安全,选3项都是在赌命。

案例题一共有五道,每个大案例总包含4-5个小问,许多小问都不要求看案例信息,可以依据各小问直接回答,所以看题的顺序是跳过案例背景先看小问。把自己熟悉的不需要案例背景信息的小问,先一个个找出来。

一般而言,在开始做案例的头10分钟,心情最为紧张。因此,做案例小问的顺序是先易后难,在心情最紧张的时候,只做自己会的题目,把保底的分数拿到手。头10分钟,不碰不熟悉的题。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卷面一定要力求整洁。尽可能用书上的话来答题。避免说与本题不想管的话,扰乱老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