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伟大的事业都在下半年完成的?给你的造价备考加一份信心

来源:233网校 2017-08-04 15:18:00

八月来了,朋友圈有没有“你好,八月”、“八月,请对我好一点”之类的鸡汤?

按照国际惯例,每月伊始都会有这些很励志的话呢~

小编目前只服这一条——

“如果你上半年表现不太好,千万不要气馁!因为我发现:七月建党、八月建军、十月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儿童节就是青年节,都不太成熟。我们是适合下半年干大事的事!八月,加油!“

好了,是不是瞬间觉得体内的洪荒之力要爆发?

小编为你奉上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考试党必备!

该学啥,背啥~时间紧迫,go go go!

哪里不会点哪里?NO! 当然是来233网校造价工程师报班啦!!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0月21日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7:00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2日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
14:00-18: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突然就有种时间不够用的赶脚?努力吧,朋友们~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课程有开通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专题班、实操班、模考班、真题解析班。

精讲班针对教材中的重点、难点、高频考点进行全面讲解,把复杂的教材内容精简化,扎扎实施打好基础,不留遗漏。通过讲学结合,锁定90%考点。

习题班深入剖析试题,讲解思路,提示技巧,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所在,减少答题失误。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

真题解析班详细解析近三年造价工程师真题试卷,以历年真题为例,了解考试难度,梳理解题思路,把握出题方向,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说得好不如唱的好,唱的好不如实干的好,再华丽的词藻都不如老师的课程质量好!跟着老师的备考节奏,轻松取证,来来来,免费试听老师的课程,好不好,你说了算!>>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