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造价工程师备考仅剩8周,该如何高效得分?

来源:233网校 2017-08-25 09:15:00

目前距离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仅剩下8周时间,该如何有效备考学习呢?

建议考生如下分配备考时间:巩固强化阶段(6周)+考前查漏补缺(2周)

巩固强化阶段(6周),此阶段不建议考生再像基础学习阶段那样,按照教材大纲每章节进行全面系统了解与学习,此阶段就是要对重点、难点进行深入剖析,掌握解题思路,了解得分技巧。

在此备考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冲刺班课程,老师在课程中指点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所在,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掌握得分技巧,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应试能力。

点击试听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冲刺班>>

考前查漏补缺(2周),考生应结合做过的模拟试卷、错题集与学习总结笔记等进一步查漏补缺,明白自身对哪些考点是把握不足,有哪些考点是模棱两可记忆不清,有哪些考点是短板做题就错,对这些考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突击复习。

在此备考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造价工程师习题班课程,老师讲解典型考题,巩固知识点,分析每道题涉及的考点以及在历年考试中出现的频率,对每个科目的考点进行归纳总结,浓缩重点知识点。

点击试听233网校造价工程师习题班>>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