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30天短期提分通关造价,串点成线拿足基础分

来源:233网校 2017-09-15 08:26:00

2017年造价工程师沿用2013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在能力要求、考试范围与内容,考核目标与要求,试卷结构等与前几年均保持一致。那么,如何在剩余的30天时间内科学备考、有效通关呢?

一、把握考点,串点成线,轻松掌握一大片

经过基础阶段对教材全面系统地进行学习之后,对各科目各个章节知识点都有系统的框架,此时只需要掌握如何将这些知识点串点成线、连线成面,深刻理解出题形式的变化,学会应对考题的陷阱即可。

此阶段建议配合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冲刺班课程进行学习,每个科目学习时间不超过10h。在强化知识点的同时,搞清知识点之间的内在联系,梳清条理。每章每节中,老师以重要概念或考点为线索,串讲相关考点内容,形成思维图线,纵向贯通、横向联系,勾勒出知识结构体系,提高应对考题变化的能力,避免掉入出题人的陷阱。

点击进入造价工程师冲刺班课程学习>>

blob.png

二、造价备考通关三部曲,多学多练是关键

学:重点关注历年真题高频考点,根据考试大纲所要求的知识点进行梳理,发现知识漏洞,及时弥补,有利于提高复习的针对性和系统性。结合做题的错题集,对做错的考题进行归类,深刻理解其涉及的知识点。

联:整合各章节知识点之间的内在联系,使知识融会贯通。特别对于案例分析的备考,众所周知,案例分析是对计量、计价、管理三个科目的综合考查,也是通关造价的难点所在。所以,在学习案例分析时,应与其他科目结合起来,以前三科为基础,结合历年真题,四科教材同步学习。

如果你对案例分析还没有头绪,还不知道该怎么把握答题得分点,不要急,233网校特别开设案例专题班特训,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对教材知识点内容的理解,剖析得分要点,手把手教你如何在案例考试中的高分,让案例分析变得不再难过!

点击进入造价工程师专题班课程学习>>

练:考前冲刺阶段,必然需要做题来检测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但是,做题并不能一味的追求数量,不合适的题目做多了反而会适得其反。233网校APP内的模拟题均为网校精心挑选的试题,每道题都是对考点的预测,试题求精不求量,可下载网校APP掌上刷题、在线模拟测试。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下载233网校APP

blob.png

最后,造价工程师考前应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不断调整学习方法与心态,跟着老师的思路去“转”,老师课程中提到的重点知识点,一定要熟练掌握,多学多练多总结,学会举一反三。

造价工程师考试虽然只剩下30天,但是,把握好这30天,那么,你便不是离考试仅剩30天,而是距成功还有30天!2017造价,再努力一次,相信自己,考试能过!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