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一建考试疑似泄题,造价考试会重蹈覆辙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9-20 11:33:00

上周末举行的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后,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疑似泄题的话题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接到了有关疑似试题泄露的举报,会对此展开调查。

一级建造师考试泄题事件展开

2013-2015年开始,一级建造师盛行,精准度也一度令人咋舌,成为一段“佳话”,众生趋之若鹜!2016年回归正常。这些往事你或许经历过,或许听说过,还记得07年、08年那黑暗的两年吗?由于07年泄题严重直接导致08年一级建造师停考一年。

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疑似泄题,住建部称将展开调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疑似泄题,造价会重蹈覆辙吗?

答案是否定的,各类考试制度在完善,国家对违规作弊人员的打击、惩处力度加强,很多人都不敢再以身犯法!造价工程师考试也从未出现过泄题事件,所以,考生可安心备考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

造价工程师证书=平时积累80%+考前突击20%

①平时积累80%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卖答案的相关说法,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诱骗,尽早摒弃侥幸心理!想要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必须要按部就班,踏实备考,通过自己平时在学习过程中积累慢慢提升。

233网校根据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各个阶段开设了不同的班级,包括: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等,针对实务科目特别开设了实操班跟案例题专题班。所有学员跟着老师的授课计划有条理地进行复习,通过精讲班的辅导,帮助大家全方面掌握基础知识;再通过后期的习题班、冲刺班对知识点加以巩固,并配套233题库进行复习。整套课程完整复习下来你会发现明显的提升,对考试会有更大的把握。

进入2017年造价工程师课程学习>>

②考前突击20%

在考前10天左右会安排各科目的考前直播,老师也会通过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整理重要考点知识在考前发送给各位学员。但值得提醒大家的是,不要过度依赖考前,最重要的还是平时的积累,考前只能是锦上添花的作用。

造价工程师高端班套餐: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实操班、案例题专项班、真题解析班,课程有效期两年,第二年考试成绩查询后3天,免费重学保障1次。

造价工程师取证班套餐: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课程有效期,一年,当年考试成绩查询后3天,免费重学保障一次

进入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课程,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 造价 造价考试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