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造价工程师考试前这几件小事,一定要注意!

来源:233网校 2017-10-20 09:01:00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1-22日,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造价工程师真题各科真题及答案解析,点击关注>>

11.png

一、考试不允许迟到

根据国家新规定,所有资格类考试开考5分钟后,一律不得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请考生查看考点及行车路线,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耽误参加考试。重要的事情要说好几遍:不许迟到!不许迟到!不许迟到!

二、证件要有效

须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进入考场,需要注意的点就是,要持有效证件,so大家注意下,自己的证件有没有到期或者过期,再次声明:过期的证件是不可以的!!!

三、在考场上

(一)答案要“对号入座”。因为所有的卷子在判卷前都要输入电脑,每个老师只负责其中一道题的评分,其他的题目都看不到。因此大家在答题时一定要看仔细,让答案“对号入座”,书写在应该的位置,否则阅卷时老师是看不到的,即便答对了也是枉然。像一些朋友标注的“转第几页”等都要避免。

(二)答题时尽量使用专业术语答题,也就是要用书上的原话作答。一方面能够最大限度的避免因答案不准确等原因造成的失分,另一方面也能给阅卷老师一个“专业”的印象,有助于顺利通过考试。

(三)简答题时注意,最准确的内容写在前面,多用语言简练的短句,避免长篇大论的答案。最好分条作答,每一条一个得分点,这样既节省自己的答题时间又方便阅卷老师寻找答案。不要迷信长篇大论的作答会得高分,是否得分只在于是否写上了得分点。

(四)不明确用到什么规范的情况就用"强制性条文"或者"有关法规"代替,在回答问题时,只要有可能,就在答题的内容前加上这样一句话:根据有关法规,或根据强制性条文。

在这里,诚心祝愿所有的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生都能如愿以偿,顺利通过考试!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