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难度大不用怕,2018造价讲师复习策略教你通关

作者:233网校 2017-10-23 16:19:00

2017造价工程师考试结束,转眼2018造价师又是一年征程起航时!
1.png

考造价,有什么难度?哪些原因是学员们造价难通关的原因?233网校针对大家备考造价的基本问题中,发布2018造价备考复习视频,讲师解析备考复习中的几个典型难点 ,引导大家科学备考造价工程师

难题一:复习中的基本疑虑
2.png

这些问题是复习开始前的常见问题,比如:科目报考怎么搭配;老师详细分析各科目的难度和风格,教你选课报考,容易过!

还有如何利用碎片化复习,如何平衡工作和复习时间等很多复习开始前常见问题老师都一一详解对应,助你轻松通过备考前期的心理建设;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零基础备考如何通关问题,郭炜老师现身说法,为你确定目标!

难题二:造价复习计划应该怎么制定
3.png

复习计划是一个需要融合了时间、复习和毅力以及学习技巧的体现,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科学有效的复习,通关拿证的几率要大很多,那么制定复习计划需要注意哪些?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呢?老师解析说明“四阶段”复习法注意事项,让你跳过坑,复习跑的快;

难题三:什么是有效的学习方法
正确的学习方法比勤奋更有效果!那么什么样的学习方式更加有效呢?科学学习方法一般需要注意哪些?郭炜讲师从四个方面说明,什么才是有效学习方法;让你备考事半功倍:
4.png

攻克这些难题,备考造价抢先拿证通关!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