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案例分析》做题可按321456顺序

作者:233网校 2018-01-09 00:00:00

有人高分通过,当然也有人只差一点点...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没考过的同学不要灰心。再接再励好好准备,争取下次考试一次拿下!2018年造价工程师通关方案开启,早一点备考,多一份信心!选择233网校造价高端班、vip取证班“直击命题核心”新增《案例第六题》专题班,送教材+实操班!>>免费试听学习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通关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一、为了节约复习时间,快速抓住考试重点,首先必须得报一个好的培训班。233网校是我朋友推荐给我的,当年她考了117的高分,今年自己也考了119分。培训班的老师都是把书本和历年的考点都研究了个遍,现在大部分的人都是边上班边考证,所以培训班可以帮你少走弯路。报现场的培训班你得有时间去上课啊,报网校有个好处,学习时间比较机动。本人喜欢晚上学习,一般是八点开始,到十一点结束。

二、精讲班是根本,把精讲班的内容、知识点整明白,有可能一次不懂,再来一遍,第一遍学习起来稍慢一点。然后再加精讲班的题目做一遍。

三、整理每章节的要点、公式,精讲班与冲刺班中老师均有整理,也可通过做题帮助记忆。开始记忆公式、要点。

四、听冲刺班、习题班,把冲刺班、习题班的题目做一遍。

五、做历年真题。

六、考前一至二周前把每章要考公式、常考点反复记忆。每天做一至三题,整理平时做题当中容易出错的地方,以免考试时出现同样的错误。这段时间做题就要提高速度和效率。

七、考前掌握一些资讯,比如加群,与群友讨论、分享。

八、考试做题顺序,可以按陈江潮老师推荐顺序,本人这次考试就是这样做的。先做第三题,招投标的题;再做第二题,第一题,第四题、第五题,有不会做、偏难的题先过,最后第六题。第六题可以先做最后计算招标控制价总价的题。总之是容易拿分的题先做,不要因为难题担误了拿容易分的分值。

点击试听  陈江潮《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精讲班

九、调整好心态,正常发挥。

点击获取:更多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zaojia/)。加入造价QQ群15952009233233网校-造价工程师4群,与各位考友交流经验!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