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及早准备,时间充裕

作者:233网校 2018-01-22 09:03:00

很多考生反应造价工程师考试比较难!为了应对越来越难的造价考试,投入备考行列的时间也是越来越早。备考前期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了解往年通关学员他们是如何计划复习时间?各科目学习有什么特点?帮助大家少走弯路,短时掌握有效的备考方法。

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分享

点击试听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情分析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一、及早准备,时间充裕

大约在2-3月就开始准备学习。虽然用的是就教材,但内容大部分都不会变,否则等新教材下来再学习,时间肯定就不够了,尤其是对一次考四门的同学来说,必须提早做准备。

二 、认真听课 仔细看书

首先要做的是对照教材听精讲课,一边听课,一边在书上画出重点。精讲课听完一遍后,从头到尾认真仔细看一遍书。然后听冲刺班,听完冲刺班后再认真看一遍书,之后跟着习题班开始做题,不要光听老师讲,要自己动手做,尤其是计价课程,必须熟练会使用计算器,而且保证做题质量。

三、及时更新 扩充知识

这时已经到了六月份了,新教材新课程已经录制完成了,继续听精讲课,听完之后再看书,然后是冲刺班,习题班的课程,然后再看书。基本上教材已看了四遍了,知识已掌握70-80%。

四、强化练习 查漏补缺

这段时间需要我们通过大量强化练习来查找到知识的不足,按照233网校提供的考前模拟试卷进行强化训练,对于错题要查找到原因,看看自己哪部分知识还没掌握好,直到完全掌握为止。

五、考前放松 自信满满

通过233网校老师精心的课程安排和教材知识的全部掌握,基本上做到心中有数,考试前我们需要放松放松,充满自信上考场,取得好成绩。

选择233网校造价高端班、vip取证班“直击命题核心”,送教材+实操班!>>免费试听学习

点击获取:更多2018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zaojia/)。加入造价QQ群15952009233233网校-造价工程师4群,与各位考友交流经验!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