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熟悉教材,重点内容一定要掌握

作者:233网校 2018-01-23 00:00:00

很多考生反应造价工程师考试比较难!为了应对越来越难的造价考试,投入备考行列的时间也是越来越早。备考前期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了解往年通关学员他们是如何计划复习时间?各科目学习有什么特点?帮助大家少走弯路,短时掌握有效的备考方法。

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分享

点击试听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情分析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我是2017年造价工程师新考生,从决定考试开始,提前四个半月备考,并制定了学习计划:

1、首现将四门功课教材从头到尾复习一遍;

2、通过做习题加深对教材理解;

3、再将四门功课教材重点内容复习一遍,特别是案列这门课;

4、快临考前一个月,做四门课程真题,查漏补缺。

5、快临考前一个星期,复习以前做的真题,错题。

我个人认为正确的复写方法对考试通过起到重要的作用:

1、认真听233网校老师课程,每天听课程3小时,将老师提到的重点在教材上做标记,难懂的地方做笔记,然后再花1个小时理解老师讲的内容,如果不能理解,在把课程听一遍,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2、每门课每一章节课程听结束后,在网校网站上将章节练习题全部做一遍,通过做习题加深对教材内容记忆,理解和印象;同时将做题收集起来,随时再次复习;每题要能在教材上找到出处;每题错误的选项要知道正确的描述;

3、将教材上需要记忆的重点、必考,且容易产生混淆的内容,单独抄写下来,随时查看、复习;

3、近五年的真题全部做一遍,熟悉考试出题的方法,查漏补缺;

4、将网站上模拟真题选出5~6套,在考试规定的时间内做完,查漏补缺;

5、案列这门课一定要理解,不要死记硬背,多做习题,查漏补缺。

我个人认为真题不一定要做得多,但每做完一套真题,对自己知识、重点内容理解一定要有提高。

学习期间,233网校老师课程精心编排,对重点内容、必考内容的不遗余力讲解,对考试技巧的传授,对我本次考试合格有非常大帮助。233网站提供丰富的习题、真题,这些题目新颖,贴近教材,展示重点,符合考试出题类型,通过联系,提高了我对考试通过的信心。

对于新考生,我个人建议:1、教材一定要求熟悉;2、重点内容一定要掌握;3、理解的基础上记忆;4、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细心,耐心,遇到不会做的立刻跳过,把能做的、会做的一定做好做对;5、最主要的就是对自己一定要有信心,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

最后,对于我能一次性考试合格,真诚的感谢233网校和老师,谢谢您们。

选择233网校造价高端班、vip取证班“直击命题核心”,送教材+实操班!>>免费试听学习

点击获取:更多2018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zaojia/)。加入造价QQ群15952009233233网校-造价工程师4群,与各位考友交流经验!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