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你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来考造价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18-05-10 08:23:00

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名将于7月下旬开始,你今年要报考吗?如果要考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报考的呢? 报名指导,送官方教材>>

有的考生说:我工作需要,必须要考下来注安证书;

有的考生说:我工作上用不着,就想着能增加点收入;

而有的考生还说:第一年报考造价工程师考试,也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过不了就先试试水,万一过了呢……

额,有话对你说,这样的状态报考可不好,你怎么不跟一年过四科的人比较呢,咱能不能上进点,不是说好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吗?

众多考生喜欢把身边人作为标杆,“谁谁谁考了好几年才过”,“谁谁谁最后不还是没有考过”,这还没有参加考试呢,就已经在气势上输掉了一大截,咱这样注安还能过吗?

考试是一场需要时间和耐力的战斗,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决定你能否胜利的先决条件。既然决定了报考,为何不全力以赴?

造价工程师考试之所以有难度,也是为了筛选出优秀的人才。现在经历的这些辛苦,都是为了通过考试所积累的能量,只要你付出足够多,结果一定是美好的。

做工程的大部分人都是比较忙碌的,甚至会没早没晚的加班,备考的时间本来就很少,成绩还拟从两年滚动变为四年滚动,想拿证书的你如果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要几年才能考到证书呢?

趁着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名还没有开始,趁着现在还有时间复习,如果到了忙碌期、考前再复习,那就真的过不了了!本文大家整理了备考锦囊,赶紧来看看!

一、合理安排备考时间

造价工程师备考的考生多数都是上班族,学习时间有限,因此就需要合理安排好备考时间,只看书不做题,或者只做题不看书都是不行的;

考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好自己的复习内容,善于利用零散的时间进行复习。

二、以教材为核心紧扣大纲

造价工程师备考要以教材为核心展开,要以考试大纲为标准将教材的内容弄懂学透。

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范围一般不会超出考试大纲和教材,因此我们的辅导书或者课件都应该围绕教材和大纲进行学习。

2018年造价工程师教材预计将于6月份上市,考生可以先借助2017年的教材学习。

三、在理解基础上灵活掌握

造价工程师备考的过程中要善于归纳总结,要对知识点融会贯通,理清各知识点之间的区别和联系,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并加强练习。

造价工程师四科当中,有一部分是需要记忆的内容,这些内容都需要建立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不要死记硬背。

相信大家都想在一年内通过四科,而不是一科考了几年,有时候,能一鼓作气拿下的证书,千万别等两次,全力以赴加油吧!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