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造价工程师如何高效备考,请看最新复习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8-06-27 11:38:00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7月开始,如何有效复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为大家制定了以下计划。

根据学习进度,复习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研读教材,全面复习

以教材为本,将整本书的重点、难点、考点、热点全部吃透。这个阶段任务比较重,大家需要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会比较多,建议在8月上旬前完成。

本阶段,除了认真研读教材,我们还需要注意对一些比较细小、犄角旮旯的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遇到问题要积极解决,这时,可以一些造价学习群和考试论坛可以为你提供学习交流、资料分享的平台。

第二阶段:总结考点,掌握重点

教材的掌握不能不分重点,考生应该根据章节内容的脉络,总结重点内容,第二轮复习侧重掌握重点内容,把重点理清、参透。2018造价工程师考点精讲,立即查看>>

建议复习时间为8月上旬-9月上旬,大概一个月。

第三阶段:做题练习,巩固强化

在9月上旬-9月下旬,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做题巩固,将之前学习的基础知识系统化、整体化,根据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对考点进行二次加工和进一步掌握。造价工程师免费题库(模拟、真题、章节题、每日一练)>>

第四阶段:考前冲刺,查漏补缺

9月底-考试前这段时间主要任务是查漏补缺,此时不要再做过多的新题,只把以前做过的错题、没有掌握的考点再巩固一遍,同时结合模拟题、考前等,全真模拟考试氛围。

临考前几天,我们的记忆力会比平时强大,这时可以趁机攻克之前没有记住的知识点和难点,同时再次回想整个知识体系,并对课堂笔记和课件考点进行强行记忆,提高应试水平,最后准备走入考场。

怎样复习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看大神是怎么做的?

核心考点:2018造价工程师核心考点有哪些?马上查看>>

2018造价工程师一次过4科方案,讲师帮你有效备考,助力顺利通关,早日拿证!【点击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