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9月造价直播:牛人解密安装计量考前应试技巧及提分策略

来源:233网校 2018-09-11 16:51:00
导读:9月13日,233网校李恺老师将开直播课,为考生们讲解《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后三章的重点知识,分享应试技巧,帮助考生考前提分,一次通关。考前冲刺阶段,点击免费获取通关攻略>>>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进入备考冲刺阶段,面对《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后三章繁杂的知识点,考生们该如何梳理,有效记忆呢?

9月13日,造价考试大牛李恺老师将坐镇233网校直播间,针对《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第4-6章进行重点讲解,帮助考生归纳总结核心考点,并根据历年考试情况,独家解密安装计量应试技巧、锁分策略,为学员考前锁分至少20%!

直播主讲内容范围如下:

《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重点分析

章节章节名称考试难度备考分析
第四章
通用设备工程
重点章节,必考部分无论什么专业都必须掌握的知识,属于前三章的综合与应用!
第五章
管道和设备工程
必考部分主要为管道和设备工程专业知识
第六章
电气和自动化控制工程
重点章节,必考主要为电气和自动化控制专业知识

直播安排如下:

直播方式及对象

直播方式:直播平台直播

直播对象:233网校造价工程师VIP群学员(进入直播平台密码VIP群班主任会发布群公告,请学员留意)

直播入口:【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安装计量》直播课 点击进入

直播主题

主题: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安装计量》应试指导

主讲:李恺老师

直播时间安排

直播主题直播老师直播时间免费听课
9月造价师安装技量应试指导李恺老师

9月13日
19:30-21:00

点击听课>>

直播讲课的老师怎么样呢?

李恺老师——教龄6年。专业背景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省级评标专家。

image.png

我们的老师都是资深培训老师,教学经验、实践经验都很强。最重要的是,都是从学员口碑中挑选出来的好评老师,并且历年教学成果显著,点击查看网校成果>>

如果你还保持怀疑的话,可以进网校看更多学员的留言。点击进入>>

想要参加,怎么报名?

备考中期答疑直播只针对网校高端班、取证班学员开放,直播是这两个系列班级学员的专享服务,所以想参加考前直播的同学,需立即选购高端班、取证班参与讲师直播>>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