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除了苦等造价师成绩,你还可以做这些事儿!

来源:233网校 2018-12-17 11:44:00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了,成绩预计12月下旬公布,这段时间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成绩。但你急或不急,成绩就在那里,与其焦急等待,不如做一些其它的事情,摆脱内心的焦躁。

01 回想自己的考证之路

等待查分的时间,真的很难熬,不妨利用这个阶段回想一下自己的考证之路,想想自己曾为了梦想,在无数个日夜听课、写笔记、做习题的日子。

虽然当时很辛苦,现在回想起来对自己的努力感到欣慰。多年后再翻翻看,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02 总结经验,不忘初心

虽然造价成绩未出,但是大家考后都预估过成绩,对自己考的怎么样心里都有数。

也许这次考试并不是很完美,但其实成绩并不能代表什么,成功和失败都是财富,关键是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总结经验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出发,不要因为一次的失利而沮丧。

通过这次考试,找到自己在知识、能力、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了自己下一个学习目标、学习方法的调整指明方向、确定依据。

要从考试的成败得失中看到自己的进步,发现自己的不足,鞭策和激励自己的进取心和求知欲。

要从答题过程和考试中了解自己优势、劣势,发挥自己的特长,弥补自己的不足。

03 调整状态,开始新一轮备考

2019年造价备考的号角已经吹响,成绩不怎么理想的考生们,要采取行动了,报名未开始,备考先行。

总之,造价备考之路注定是漫长而充实的,你付出的辛苦与汗水都将是职业发展上的利器,帮你扫除一个个障碍,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要放弃,加油!

查分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造价工程师各省考试成绩复查规定(汇总)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