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心得:学会划重点 跟着老师学

来源:233网校 2019-01-12 09:26: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优柔

2018年一级造价师(工程计价)成绩:94分(获单科奖学金)

233学员工程计价案例分析土建工程通关课程
优柔9410987过来人推荐,亲测不错,点击体验>>

张同学通关经验分享:

从2012年接触233网校以来,从二级建造到一级建造师再到2018年的造价工程师,我也是跟随着233网校逐渐成长。我看重的是233网校有一群精英的教师团队,精挑的习题集。【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记得陈江潮老师说过:“我们做造价授课多少年了,每年我们都做专门研究,换句话说我们很专业。”听着老师这么自信的话,我也是很感动,自此也更认定233网校。

2018年的造价工程师我准备时间在3个月左右,先是听精讲课程,按照老师说的重点用笔划下来,然后边看书边做章节习题集,做习题的目的是为了加深巩固和理解课本的知识,我认为再好的记忆力都不如真正的把知识点理解了来的深刻。

接下来就是重点班、习题班、真题班等,我觉得这些课程都是很重要的,记得我是把所以习题班和真题班的课程打印出来,通过每章节的习题班再次把书看了一遍。每年的真题班也是很重要的,老师的讲解让我们更深刻的掌握考点。

再最后一个星期的时候,要放下所有的习题,把每本科目的书本再次看一遍,为了让自己加深印象,还把平时做错的真题拿出来看了一遍,真题真的很重要,但一定是在把书本上的知识点吃透,把233网校的章节练习做完以后再来做真题,这样做起来真题的时候就大概能看出自己到底掌握到什么程度。案列的第一章对于学工程的同学来说理解难度会很大,但是在听完陈江潮老师讲的重点班、真题班和习题班以后,你就会觉得容易理解多了。

感谢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的教师团队,也感谢群里的售后老师,及时帮我们解决问题。今年能通过造价工程师,真的是特别感谢233网校,谢谢给我们这些考生提供这么好的学校平台,省去我们很多宝贵的时间,随时随地只要有时间想学就学。祝233网校越办越好!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地区 | 成绩有效期管理规定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