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女生学造价工程师怎么样呢?需要经常跑工地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1-12 10:03:00

      工程造价女生学怎么样?需要经常跑工地吗?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或顾虑,小编结合网络上的一些信息,给大家整理了一些相关内容,供各位参考。

  网友问:工程造价女生学怎么样?需要经常跑工地吗?

  答:这些年女生学工程造价专业的不少,在大学里,这个专业女生占大多数。就就业情况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一般就是坐办公室吧。不需要经常跑工地,当然,肯定会有去工地的时候的,免不了去跟项目负责人对量、交流,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

  看看网友们的回答吧:

  网友一:房地产的工程造价多数是女生,女生工作细腻,相比男生,女生会更适合这份工作。工地肯定是要跑的,估计房地产公司只有人力资源部和财务部是几乎不去工地的

  网友二:工程造价工作做不分性别,其实实际工作中,造价和会计一样,女生比男生多。去不去现场,与该企业管理方式等都有关,去是肯定的,但无固定时间表,视情况定。

  网友三:工程造价师是一项很繁琐的工作,要具备各方法的才能,所学的东西也很多,工程造价的高低除了与预算知识有关外,其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施工方案的先进于否,不同的施工方案所反映的造价就是不一样的,只要合理的施工方案和施工技术,才能造出正确的工程单价,确定的工程价格才合理,但是工程造价和施工组织设计是相互关联的,也是密不可分的,一份好的施工组织设计对工程造价是很重要的,所以说工程造价师对施工组织,施工流程,施工技术都要非常的熟练,在中国都是分开来做的,一份造价有好几个人来完成,像国外的话,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流程。施工技术,都是工程造价师一个人来完成。

相关阅读 造价 工程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