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心得:选择适合自己的网校 学下去!

作者:233网校 2019-01-15 10:27: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龚金库

2018年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成绩:84分(获单科奖学金) 总分332分

233学员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案例分析土建工程通关课程
mobile_p1kv97y84878576过来人推荐,亲测不错,点击体验>>

龚同学通关经验分享:

2018年10月27日、28日我首次参加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职业资格考试,并顺利通过。作为60后也可以说是一名大龄考生,能一次性通过全部四科考试,我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学习方法和体会。【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选择适合自己的网课,并跟随老师的思路走下去,不失为一种学习造价工程师的捷径,尤其适合大多数只能抽查零碎时间学习的上班族考生。开通233网校的造价工程师课程后,我从2018年3月初开始到6月中旬,用3个半用时间听了一遍2017年的精讲课,第一轮听课学习较慢,用时较多。听网校老师们的视频课程能帮助自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这个过程以理解知识点为主,暂时记不住的等后续学习时再想办法记忆。通过这一轮的学习,能对整个造价工程师考试涉及的知识点有个比较系统的了解,使我对造价工程师考试更树立了信心。在听精讲课的同时,配合练习各章节课后习题,可检验一下自己的学习效果。

从2018年6月下旬到8月底,我用2个半月时间听网校2018年的精讲课,有了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这一轮学习节奏快了一些,对于较简单较熟悉的知识点,听一遍过去就可以了。对于自己不熟悉难理解不容易记忆的知识点要下些功夫了。我的方法是把这些知识点写在纸上并挂在我的卧室墙上,这样我就能每天休息前起床后看一看记一记,我还把这些知识点写在笔记本上,用手机拍下来,这样我既练习书写能力,又能随时随地拿出手机翻看学习这些知识点。

从9月初到考前近2个月时间,我交替学习网校的高频考点班、习题班、真题全解班等班次,配合做网校提供的习题。听老师们讲课,老师强调让记忆的知识点,一定要记住,老师让动手做一做、写一写的,也一定要做到。有些知识自己认为会的,但要写时就不一定能写好了,这一点对案例分析考试尤为重要。

学习造价工程师没有技巧,要说有什么捷径,那就是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决定了要考造价工程师,要从决定的那一天起,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去学习,天天坚持。人间正道是沧桑,勤奋加努力就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推荐: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