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心得:大龄女考生贵在坚持 不放弃

作者:233网校 2019-01-17 11:43: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李生艳

2018年一级造价师(安装工程)成绩:98分(获单科奖学金)  总分273分

233学员造价管理案例分析安装工程通关课程
bestlsy849198过来人推荐,亲测不错,点击体验>>

李同学通关经验分享:

我觉得学习最主要的是坚持,尤其是工作后再学习考证的人,没有强烈的紧迫感,太容易放弃,每天都要看书一两个小时,最好不要间断,间断也不要超过一周,因为间断时间一长,就需要重新进入学习的状态。【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我从开始考监理、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都是报的233的网课,虽然都是两年才过四门,但是一直坚持,作为都快奔四的中年妇女,觉得内容都不会太难,但是记忆力和精力不如年轻时好,就贵在坚持,看不懂,听不懂没关系,先看后面的,让自己一直在学习的状态里。

因为要上班工作,不可能像学生时期那样去学习,需要有个时间表,或制定每天每周的学习任务,比如每天学一小节,或一周看一章等,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最好坚持完成,如果完不成也要做到心中有数。题也要做,我觉得233的每日一练就很好,每天做公交车上下班的路上就可以做完,题量不大,不让人感觉多。

再就是真题一定要做,我今年的造价案例就做了两套题,一套2017年的真题,一套模拟题,一定自己动手做一下,这样对着答案你就会发现你的易错点在哪里,有些你听课很容易的东西,自己做题就发现里面的一两个小点记的不准,容易出错。别的科目都是客观题,就更要做题,做一套就要有效果,没时间搞题海战,我的做法,每一题我都一定要在书里找到原话,一定亲自翻书,不要图方便只看解析,这样相当于再看一遍书,而且都整个课本的构架就清楚了。

既然决定了要考某个证,就要拿到它,不要轻言放弃,我今年的造价看书看到一半时,觉得时间不够了,就放弃了计量这门课,结果计量差两分,其实再挤挤,少看小说少看电视,也有时间看计量,但是放弃了,现在后悔呀,又要多奋斗一年,广大考友们引以为戒。

报名热点关注: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生必看:通关经验大全!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