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老师领进门 教材是根本

作者:233网校 2019-01-22 11:31: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

优柔  379/分

静心看书,看233网校老师的视频,划分好重点,反复做题。看书。233网校的视频,老师讲的真不错,精讲班、冲刺班、试题班、真题班,都要认真的看一遍。

WZP19850412  374/分

努力备考,努力学习,跟着网校步奏,踏实努力!每天跟着步奏,努力预习和学习,在加上复习!在练习错误题的时候,要反复弄通!

mobile_c78imai  374/分

6个月准备,只有努力才有回报。教材是根本,视频领进门,修行看个人。基础班、精讲班,须刷完!冲刺班、班不强求!习题班必重视!如此过后,教材基本刷三遍,做题就不怕不怕啦。辅导老师课风很重要,要选听喜欢的、感兴趣的、听得懂的!

沉浮556  369/分

感谢233的老师给予我的帮助,管理的黄老师,计价郭老师,张老师,计量黄老师,吴老师,案例陈老师,非常感谢,绝对的良师益友!跟着老师的路子,坚定走下去,一定会到那个希望的终点🏁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